詩人の悲劇

先放一张,多等五个月的眠眼鱼鱼!

还没想好名字嘿嘿😁

睡美鱼!

第三次限锻82发出谦信!加速附大约只剩两个…

前面几发是小贞,后面全程信赖鹤丸!(是的没错就是那只“怎么办,即使是坠机也还是会让他锻刀🗡️的老鹤!)中途出了爷爷和虎哥,最后三发出了一期尼!爷爷真的是…小狐完全不够啊啊啊!不过还好来了一个一期,可以分配了(不

那么热够咸了😂八月咸鱼翻身!

出了!嘻嘻嘻般喵真帅!语音也好听!大约开了167个箱子左右吧!然后放全家去郊游啦!趁着这次三倍经验把小短裤都升到99吧!

What's Up? 4 Non Blondes

啊,收拾好了心血来潮我也来拍个工作台吧!
主要是乱七八糟小东西太多了根本放不下…其实桌下还有一个四格的储物抽屉柜……
地方太小以至于把俩儿子放在了桌面上emm,监督我,沉迷学习!

安详~可以去沉迷学习了~

看到最后一句就笑了,可爱

🚬:

而且坐着在琴桌上弹的话,坐的位置是四五徽的位置(徽位从右往左数)小拇指在弹的时候算是“空指”,是不能用它挑拨琴弦的,就美美的翘一丢丢就好……

松树就像两个三角:

黄油小龙虾:

嘻嘻

为最后加塞的私货而写的伪科普


昨天夜里看到师兄朋友圈,申请到了去芝加哥大学公派留学的机会,由衷替他感到高兴,然后看到师姐(前女友)发的为他祝福的朋友圈,五味杂陈。虽然不一定是师姐放不下,但真的觉得有些替她不值呢。

当然这只是一个小插曲。

晚上看到师兄朋友圈,白天看到所里越来越好的发展势头,真心惭愧,大家都在十分努力的生长。

而我……脾气差,又不知道哪里来的蜜汁自信、不够谦虚,又懒,素质低……总之缺点一大堆,还不知改正……

不过也算是有个日常激励吧(微笑

135发资源见底坠机记录,欧刀三把,浦岛,莺和三日月…近侍鹤丸…太狗逼了鹤崽子,婶婶这么信任你!

哈哈哈哈哈哈哈
主任好腿!

四月 一些食物

老鹤乖乖给我锻出来了!虽然第一把320是一期(XD
来了超多130和伽罗酱!总之最终还是锻出来了 爱他一万年!
顺 开始攒资源吧……

今日小确幸,图四是明天午餐🥣做了生姜烧肉和什锦炒蛋(有啥材料炒啥 明明应该是蛋饼🥞)但是有点咸。希望做饭速度能提高!

处处都暗示着没什么大不了呢,坚强!

今夜十分狗逼了doge
三个人出去回来超庆幸赶上了末班车,然而到了门口一掏钥匙发现三个人都没有otz
打电话敲门喊名字,无论什么方法对在房间里的【一个不留神睡死的·电话手表无数个电话轰过去都没能叫醒的·要等到明天六点才可能会起来上厕所的】五年级小妹妹oriri都只有失败这一结果emm
中途和我们关系不好的另一位小姐姐带着男朋友回来了,虽然尴尬但是总感觉到一点希望,然而钥匙🔑根本打不开……是的,没错,熊孩子·猪队友oriri小妹妹把门反锁了……反锁了!!!emmm
急死了,开锁的都打电话了,为了安全起见,还是没敢让他来开锁……对门的阿姨都听不下去了以为我们手机没电来送手机……
……终于,在我们等了五十分钟后,oriri突然梦中惊醒,接了电话……
你以为结束了吗?不不不
我们问她是不是因为害怕才反锁,妹妹直接用家乡话答了一句:防盗
……
没防到盗,却防了我们(再见.jpg
妹妹真是个人才,以后定大有作为

收到啦@奇酷比将军 第一次中手帐文具一类的奖品!也是lof首奖!大礼包超棒了!唧唧字体究极可爱❤️❤️❤️嘻嘻还尝试了唧唧推荐的p图软件😁😁😁

【手风琴】旅行青蛙 风流先森

嘻嘻嘻呱呱

昨天收到 @一只歪歪 小姐姐的便签和分装的福袋~

哇包装超可爱的,还有加塞小礼物~

迫不及待的用上了www~

虽然贴的丑hhh~

昨天的尝试了一下用plus的蜡笔花纹花边带,当成荧光笔用,果然还是得等写好了干透之后才能涂,不然就是全糊掉otz

Big Little Lies (Music From the HBO Limited Series) Michael Kiwanuka

周五和周六,病号的夜晚和毫无力气的休息日,追了hbo的迷你剧《大小谎言》被这首片头吸引到无法自拔,里面六岁的chole的音乐品味实在是太棒了,推荐!

呼~突然种草之后一直念着买,@Cissa夹心 小姐姐还很神速的私信我上架信息!比心心!

犹豫着犹豫着,天天看购物车,终于还是下手买了,一天就到了,拿到手真是觉得挺值的!

真的是太美貌了,手感也极好的,不过有点担心neng脏,要小心使用~

以及里面夹笔的话,感觉内里会有印子,不知道用过的小姐姐们是怎么处理的哦


心累到无话可说……

洗完澡整理下房间,啪塔一声,手机背板就碎成渣渣了,还扎到了手,虽然它平时卡卡的,但是还是有感情的啊……

为了不扎手只能贴一个胶带了,然后买个透明壳继续吧,就当是老天让我把app删删掉,少玩玩……

心情极差,只能想一想下午看星战的时候坐在旁边的可爱的歪果仁小哥哥了……

啊...周五了...

塞了耳塞居然突然犯困是怎么回事?是人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丧?

好吧,大概是睡的少了,一定程度上隔绝了声音,就感觉困困的

毕竟昨晚(今早)12点半才睡,今天(终于)在7点起了emmm

【感觉lof被我用来吐槽了oyz,但是用单位的大屏幕电脑以及键盘打字体验感真的还是挺好的】

emmmm......开了个子博贴手帐,用大号点推荐怎么想都有点可耻_(:з」∠)_

不过管他呢,坚持记录,坚持日更!

skir! skir!(从小伙伴那里新学的词语诶嘿)

想去

慢食堂:

【探店vol1 | 杭州最ins风网红店,向你发出霸王餐邀请】

眼看着2017年就要过去了,是不是发现还有100家网红店没去呢?

这次LOFTER为杭州的小仙女们带来福利啦,杭州超高颜值网红店霸王餐免费吃!

踩着2017年的尾巴,快约上闺蜜,享受一次当网红的乐趣吧~


【关于Oneday__.】

这家店名叫“Oneday__.”坐标杭州。三层楼的纯白色小房子,ins风的北欧风调调,巨大的落地玻璃,第一眼看到就会被它的颜值俘获。这里主打Brunch、咖啡和甜品,在冬日有阳光的日子里,坐在这里拍照,聊天,喝咖啡,一定很惬意。PS(来这家店,记得手机充满电!)


【新年福利】

「双人brunch套餐+甜品+饮品」 X 5份


【福利申请方式】

给本篇文章 点赞 转载 或 推荐 本文即报名成功 

12月29日随机抽取  5位 小仙女获得免费试吃名额


【申请TIPS】

#探店#标签,分享你去过的网红店,可以增加你的中奖概率哦~


【报名时间】12月25日—12月29日

【福利使用时间】12月30日-1月15日


【中奖名单公布】

12月29日,在本篇文章下公布获奖名单,请中奖者留意私信

中奖的小伙伴记得打上#探店# #One day标签,晒出你美美哒照片,分享你的探店感受哦~


【Oneday__地址】 

杭州市艮山西路102号杭州创意设计中心1幢A135


新买的hobo到啦(然而明年并没有用A6的打算?!

先让老鹤疯狂出出镜。

看到还有17年的余量,最终还是入了,然后发现,买的两张皮都是minä perhonen的设计emmm……

买了一些小东西,那个信纸万万没想到居然这么大!!!我以为就杯垫大小otz

anyway,钱都花了,就想想怎么好好用吧~

终于收到了!大概我是最后一个收到的otz,因为换地址还有各种bug,呜呜呜真是太麻烦了太太 @Angerboda 还有代理小姐姐 @宁夏不是枸杞 爱不释手(⑉°з°)-♡

你!的!阿!尼!甲!已经来了一打了!!!!!

昨晚上坐车经过
这个呆了两年的地方
突然又寂寞加深

© 詩人の悲劇 | Powered by LOFTER